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^-^Zoo negara^-^

On 15/8/2010 I went to Zoo Negara,  not be the visitor but be the volunteer there. I had a lot fun over there.(^_^)


15/8/2010 这一天,我将会永远铭记在我的脑海里。距离我最后一次参观动物园应该已经有8年了吧,从我六年级毕业旅行至今。所以当我看到这次的活动,便很惊讶也很兴奋!因为像我们这种年龄如没有特别理由都不会到哪里,除非脑袋瓜坏掉了。从没想过动物园除了参观还可以当义工。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!不但如此,还可以和我那班“好姐妹”聚一聚。38 38。。。。
再加上入场费免费又可以到那做一些花钱也买不到,看不到的场景和体验。太值得不过了!



Wat is this? Dogs, Cats, Kangaroos? Haha...all wrong de----- is Mouse....The biggest mouse in the world frm South Africa. 没错这就是世界上最大的老鼠。这三只老鼠:最大的是妈妈,两只小的是儿子。它们很可怜,原因是它们的老伴早在一个月前过世了。这是哪里的管理员告诉我的。
我们帮他们打扫居住环境,喂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我偷拍的照片。@_@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由于我去的部门是small mammals,所以它们的食物都是一些水果,eg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ananas,papayas,carrots,vegetables,bread n some healthy vitamins n biscuits.
 

因为开斋月的关系,哪里的食堂并没有营业,所以我们被逼到那里的快餐店食用我们的午餐。哪里的快餐难吃极了,又贵。可惜我没有照片可以证明,要不然大家肯定会认同的!但我们在午餐时间却非常开心,因为在那里嘻嘻哈哈谈个不停。



最幸运的是我们竟然看到了,刚刚出世的豺狼宝宝。就在一场倾盆大雨的中午时分,我们就坐在棚里避雨,而管理员却忙得不可开销,因为他们将要迎接豺狼宝宝的到来。。。



 ^_^  这是我喂长颈鹿的照片。
它们真的很可爱。
感觉上我真的很渺小



大概傍晚5++,我们也该打道回府了,所以便在动物园门口来一张大合照,以便能够纪年和回忆我们这次的那么有意义的活动。


3 comments: